天空的院子的奇蹟偶然在陳文茜的節目看到這間民宿的介紹..後來上網看了一下 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想去住住..[天空的院子] --在南投竹山的大鞍山上.文茜的節目介紹是這樣說的..天空的院子有三個奇蹟 這個民宿的主人其實才20幾歲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決定要跟銀行貸款一千萬建構這間百年古屋努力了很多家 沒有人願意把錢貸給他 後來終於有人願意讓他貸款 這是第一個奇蹟好不容易幹蓋好了 卻因為沒有人氣 差點面臨倒閉的風險於是 民宿主人主動寫了好幾封信給各地文化局局長 終於有一個局長注意到這件事帶著幕僚前往民宿 甚至在馬修連恩到日月潭演奏音樂會時 安排當天參加的貴賓都住進了民宿 聽說阿 當天晚上 大家就在民宿裡延續了音樂會.後來 民宿逐漸打開了知名度 這是第二個奇蹟.民宿第三個奇蹟是 在民宿主人26歲那年 他的父親生了重病醫生要他決定要不要繼續搶救?不過搶救下去 結果應該是不樂觀的.他說:我才26歲 沒有辦法做放棄我父親生命的決定 所以我情願盡力搶救命救回來了 卻是植物人..他把父親帶回山上天空的院子住了幾年有一天父親卻奇蹟似的甦醒了...不僅如此 民宿主人 還帶領大鞍山山上的居民 動手執行山林綠化活動..看到這裡 我覺得很感動 也許內容可能有點偏差 畢竟是看節目時的印象但 讓我深深的為之感動 不是每個有遠大抱負或夢想的人都會成功但許多會成功的人 都是因為歷經千辛萬苦 還有有貴人相助 才能完成夢想這樣用心經營及規劃的地方 是民宿主人的愛上網看了一下相關訊息及照片這地方真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時尚的設備 但 可以單純的享受田園的幽靜 和原始的生活一大片草原 花園設計 隨住可見的躺椅 房間內古樸的裝飾及地板用心佈置的磁磚就算什麼都沒有 也覺得天地之大的感覺吧..期待哪一天 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http://www.sky-yard.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w0000512 的頭像
    zw0000512

    GE PLC

    zw000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